樱花木

浪漫至死不渝

【忘羡】《蓝忘机——生病》

“咳咳——”蓝忘机用拳头捂住嘴巴,小小声的咳出来。

原本是不想咳出来的,但是还是忍不住了,咳出来的同时也缓缓看向还在床上的魏无羡,看到他依然在睡,便小心翼翼的出了静室,生怕他的感冒传染给魏无羡,还有让他担心。

蓝忘机缓缓走在云深不知处的石头路上,一边走着一边小小声的咳,怎么也没有想到咳嗽居然会这么严重,原先实在是太不注意了,居然让自己生病了。

去到药房给自己配了一点治咳嗽的药,再去看了看医师,问问严不严重,什么时候才能好,这些自己刚刚配给自己的药能不能快速治好得到痊愈。

得到答案之后便吃了自己给自己配的药,就没有回静室,这个点他应该还没醒。

现在最好是默默等药效发挥,让自己不要再咳下去了。

哪里知道这个时候本应该在床上的魏无羡居然自己找出来了,“蓝湛——”一边说着一边狠狠地抱住自己。

整个人昏昏欲睡的嘴里还嘟囔着:“你怎么你要等我起来我喊你好几声,你居然都没有应我!!从前的你不是这样的!!”

蓝忘机拍了拍魏无羡的背,轻轻的哄她睡,没有说自己生病了。

谁知这个时候居然想要咳嗽,可是怀中的人还想睡觉,不可以在这个时候吵到他,干脆就拼命忍着想咳嗽的劲,也不知是这咳嗽太过于凶猛,还是自己忍不住了,终究还是咳出来了。

这一咳魏无羡立刻就醒了,神情还很紧张:“蓝湛,你是生病了吗?你生病都不跟我讲!我如果现在没有发现,如果我没有起来,你是不是打算一直瞒着我,直到你生病好了才告诉我?!”

“魏婴。”蓝忘机对于魏无羡这种日常无理取闹很是习惯,但是这个时候还是有点无奈啊!

“快点跟我回去,我来照顾你,生病了还不知道要好好照顾自己!”魏无羡拉着蓝忘机的手一边说教,一边拉着他匆匆忙忙的回静室。

回去之后他的照顾无非就是让他好好的躺下来睡一觉,一觉醒来之后就不会再生病了。蓝忘机很想说这种照顾方式是在照顾发烧的病人,而不是咳嗽的病人。

但是魏无羡这么照顾,他也不好反驳,就这么做了,毕竟他对魏无羡的任何要求都是很宽容的。

这一错就是错了一个星期,原本只要三四天就可以好的咳嗽被魏无羡硬生生的弄了一个星期才好,说的他自己都不太好意思了。

魏无羡摸了摸他自己的鼻子,拉着蓝忘机下了山,嘴上说的是去夜猎其实是想下山去玩。


至于蓝忘机为什么一个星期才好,事实上他是很贪恋这种生病了被人照顾的感觉,而且看着魏婴因为自己的病忙前忙后那种心情不言而喻。

想感谢魏婴不知道怎么说,因为我们两个曾经做过承诺,绝对不向对方道谢。

千言万语最后变成了一句——魏婴,我没事了。

评论(2)

热度(1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